美國授課2015 (十三) - 賽後檢討 (全卷完)

對於今次自己在美國教學的表現滿唔滿意?唔…尚算可以吧。

或許經歷過第一次到美國時的表現實在太超卓,若想超越上次的表現,實在要花很多功夫及心力,對我來講是一種壓力及高難度的挑戰。慶幸今次分享的個案經歷是一項有力的證明,清楚展現了頌缽催眠的強大療效,學生們的反應亦很好,但在我來說,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對了,是連繫,是跟學生們的互動連繫。

上次那一班,當我進入課室的時候,感覺是溫暖,像一個大家庭,每個人也是受歡迎的。班上每張親切的笑臉,到現在也瀝瀝在目,Ted,Kathy等人由衷的感謝,亦十分難能可貴。但這班給我的感覺是冷漠、是分離的,當中雖有熱情有心的同學,卻有些是想賣弄自己技巧的個體,這是我不太喜歡的氣氛。

在Q&A環節有學生質疑聽錄製的CD便可以,不用現場作頌缽演奏,我反問她一句為何歌迷會去聽live concert,她頓時語塞。我比較欣賞那些虛心學習的學生,多過扮醒博表現的人。哈哈,如果能夠將他們跟那些熱情的學生拉勻便好了!

會唔會再到 HTI 教學?Randal應該會每兩年邀請我過去一次,而我則視乎到時的工作安排,以及有沒有mood,因為每一次出trip,都是一件極其疲累的事。

這次美國教學之旅的回憶錄終於到達尾聲,係喎,Randal 對我今次嘅評價係點?嘻嘻,自己睇睇啦!後會有期!




Serina Mak has taught Hypno-Singing Bowl Therapy in some of my classes at the Hypnotherapy Training Institute in Corte Madera, California. She has a wide range of skills with both hypnotherapy and Tibetan bowls, and has done an excellent job integrating these modalities together. Her workshops are highly experiential, emphasizing demonstrations, and she leads a beautiful mini-concert during a group hypnosis. I highly recommend Serina Mak as a teacher and therapist of Tibetan Bowls Hypnotherapy.


Randal Churchill
Director, Hypnotherapy Training Institute
Author, Regression Hypnotherapy


p.s. 有興趣可以回顧下2014年的評價,噹~~
http://alivehappiness.blogspot.hk/2014/05/blog-post_14.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