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T是我西藏頌缽療法的舊客戶,上次處理的是輕微中風,半邊面僵硬,復元了,正常番;沒見年多,想不到更大鑊,竟然連走路也不能!

T有一天在毫無徵兆下,背部肌肉突然極痛,不能呼吸,整個人像斷線公仔一樣倒下,全身痛得不受使喚,再也不能站起。身體的極度痛楚尚可忍耐,痛得不能入眠才是最大折磨。你想到的方法她也嘗試過,但對病情沒幫助,就連吃安眠藥也不能入睡,到最絕望的時候終於想起西藏頌缽療法,由4位友人參扶下到我的工作室來個絕地反擊。

老實說,當初接手這個案時毫無把握,看著她行將入木的樣子,哈哈,多怕她在我的工作室內一命嗚呼!鑑於跟T也有交情,我只好抱著你肯嘗試,我會盡力幫助,做倒幾多得幾多的心態,就算未能醫好,紓緩放鬆倒是我的拿手好戲,放鬆一下,對病情也有幫助吧。

有趣的是她友人當中,其中一位當我是神棍,帶著存疑挑機的態度上來,她望著我班頌缽兄弟時的不屑眼神仍歷歷在目。Well... hmm.... 這種不信任的眼神並不陌生,我也不太在乎呢。

誰知,第一次治療的效果出乎意料之外。T初時平和地接受頌缽聲的洗禮,接近中後段時,她的身體開始隨著頌缽的音頻劇烈地顫動,努力地試圖衝破體內負能量的阻塞,講真吖,看著她好像煎魚咁彈下彈下,唔...... 都幾恐怖。當她身體逐漸平復下來,已知她已衝破重要的一關。完成後,T已能勉強站起,當晚亦能夠放鬆入睡。

隨後的治療,我加入了頌缽催眠來協助她。要知潛意識主宰了人的情緒及身體的不隨意功能,我加了些正面指令給她的潛意識,把她從絕望不能復元的幽谷拉出。奇妙的事情亦出現了,她開始跟著頌缽的振動及音頻做出各種自發性的動作,幫助頸部及脊椎放鬆及伸展。奇妙的,是從未接觸過瑜伽的她,卻自自然然的做著各種不同瑜伽的式子,令疼痛的部位得到紓緩及療癒;奇妙的,是所有的動作都是循序漸進,由淺入深進行深層療癒,她,就是自己最佳的治療師。

有這療效,不單基於她跟我的互信,亦建基於她能坦誠地跟身體溝通,放下主觀思維,讓潛意識帶領,聆聽其需要,進行療癒。更重要的,是她經此一役終於能豁達放開對工作的執著,重整生活,把時間投資在健康的身心上,她更勇敢地去學空中瑜伽,以無比的堅毅,在康復的路上持續前進。

在此謹哀心多謝T對我的信任,讓我放膽作新嘗試,哈哈,更要多謝她頑皮的潛意識,使我領教到「她」的單純幽默直接愛玩,甚至跟我開玩笑,耍強勁的螳螂拳給我看。你唔好以為係求其耍幾下,好勁o架,有拳風o架,笑到我標眼淚o架。

亦要多謝T「逼」我在技術上有重大的突破,對著她的獨有情況,我的潛意識也要見招拆招,去探索,去嘗試,去突破,殊非容易。我將此個案帶到美國跟我的學生分享。他們看到T的治療片段及進展均嘖嘖稱奇,使大家對頌缽及潛意識的力量有更深入的認識,亦使我在技術及能力上得到確認。

先旨聲明,這是獨立案例,不是每個人對頌缽也有如此反應,最怕遇到有不設實際的客戶對頌缽有過高期望,逕自對號入座,局限了潛意識的發揮,哈哈,最後覺得無料到,徒嘆失望,各有前因莫羨人,真係並非每人都有靈性有悟性肯堅持,又或對頌缽有feel的呢!更先旨聲明,我並不喜歡接此類個案,虛秏我太多能量了,怕怕。:P

且看看T的分享,意簡言賅,箇中辛酸,只有經歷過生死豁然開朗重生的人才能明瞭。各位,世事無常,真係要好好珍惜健康呀,唷~~~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這年,是非常艱苦的一年,幾乎向所有身邊朋友說再見的一年,從瞬間窒息至死裏逃生,靠的是神的恩典與憐憫,也靠著信心和毅力,一步一步從癱瘓至行動自如。感謝在此段期間醫治我的所有醫療人員,特別感謝為我重整骨骼的中醫及為我做頌缽治療的Serina,對我而言都是再生父母,把我從絕望帶回人間,之後更透過做空中瑜珈強健肌腱,現在已經可慢慢重拾我鍾愛的攝影活動。雖然,現在仍接受密集的治療,但看著這康復的奇蹟,給我更加強的信念堅持到底,等著更全新的自己。感謝患病期間摯友對我的關心及照料,這份恩情令人感動!我會繼續加油!

留言

  1. 犀利呀,恭喜你突破了金鐘罩12關功力大進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雲大C,送句歌畀你:我係鐵頭功…(鐵頭貢)^0^

      刪除
    2. 奇雲大C,送句歌畀你:我係鐵頭功…(鐵頭貢)^0^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