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授課2015(一) - Encore: Get, Set, Go

上次到美國教學是2013年的事了。鑑於得到絕佳的口碑,事隔兩年,恩師Randal Churchill又再邀請我任客席講師,到美國替他學院(Hypnotherapy Training Institute)的Master Class教授小女獨創的『催眠頌缽療法』(Hypno-Singing Bowl Therapy),作為學生的我,又怎會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呢?哈哈,沒有考慮便立即lur飯應承了。

再獲邀請,Randal更加多一節課堂時間給我,唔... 即是能力獲得肯定吧。有些人有料但唔識教,而我,應該是屬於擅長教學那類型。況且,這是我當催眠治療師10週年的記念。十年前在催眠治療領域仍是黃毛丫頭的我,在Randal、Marleen及Ormond等大師的悉心啟蒙下,進入催眠治療奇妙的天地,成為今時今日略有小成的我。這十年間,物是人非,Ormond走了,Marleen收山,只剩Randal仍執教鞭,能在這特別的日子重回孕育我的母校任教,將我的經驗及知識傳授給下一代,另有一番特別的意義。

哈哈,更難得的,是經過十年,仍能任性的採用堅持質素的營運方式,重視跟客戶的關係,堅持進修增值,堅拒商業化。荷包雖沒太多進帳,但收到很多會令我致肥的窩心小禮物,wakaka,想深一層,仍未執笠已是幸事,就趁這次機會順道去下旅行慶祝下,去邊好呢?唔...... 就去Alaska搵北極光啦!就10月17日出發,先到Alaska的山卡啦牧場及深山靜修休息充電尋光,再於10月27日回Corte Madera準備上課,10月30日正式授課,11月1日啟程回港。好,一於咁話!

定好行程,就要決定課程內容。大家唔好以為去美國教書是件容易的事。無錯,其實可以重用上次的課堂流程內容,照版煮碗,既方便又不用再設計,亦肯定會得到好評,但一向有要求的我,實在想有些突破,重覆一次,很悶的呢!遂想加入比較特別的真實個案跟學生們分享,在集體潛意識提升的「忘我」Pioneer Project及個人治療之中,我選擇了後者。取得客戶T君的同意後,便將跟她在歷時9個月由不能行走到活動自如的珍貴治療片段,輯錄成20分鐘的影片,帶到美國跟學生們分享。在此多謝T君慷慨將她憔悴走樣、病入膏盲的樣子跟同學們分享,那些突破潛能的片段,真係好amazing呀!

ps:

2013 美國教授之旅,請瀏覽:
我在美國教授催眠治療的點滴(一) -上課了

「忘我」Pioneer Project 分享,請瀏覽:
窩心的客戶分享—【忘我】之後
窩心的客戶分享:頌缽忘我旅行團
『忘我』西藏頌缽Pioneer Project - 治療師感想

T君個案分享,請瀏覽: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