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 告別失戀


前陣子忙於搬遷事宜時,收到 J 的電話查詢,想約我協助她治療失戀。

J 跟大多數人一樣,問需時多久、做幾多節催眠治療才有效,我也如實作答,節數及效果因問題深淺及個人反應而異,要經過第一節催眠治療時才能作初步評估計,一般約為三至四次。

結果...... 兩節已經處理好她的感情問題,爽呀!

為何可以這麼快?好簡單,是基於治療師與受者的互信,以及最重要的,是她有顆很強的求變心。感情世界無分對錯,只視乎遇到的是不是合適的人,若努力過、珍惜過仍不能將分歧收窄,倒不如華麗轉身。

整理完思緒,想通了,跟潛意識取得共識,便能洒脫將舊情放下。且看看 J 的分享。

窩心的客戶分享 - 告別失戀

催眠這回事,也真夠神奇!給我帶來的變化,遠超所想。

因失戀而情緒失控,聯絡了Serina,她建議我接受催眠治療改善情況。說實話,那一刻對催眠還是有一點點抗拒。既然要解決問題,那就豁出去一試吧!這一豁,成就了豁然開朗的舒坦。

初次會面時,我還來不及開口,眼淚已經跑了出來;不知過了多少個春秋,總算把情事說完。Serina有很強的親和力,就是讓人感到特別安心、放鬆的那一種,我慢慢說她耐心聽。她引導我去思考,幫我找出盲點,協助我辨清方向堅定地走一下步。

接受治療後,我感到內心有一種不知從哪裡來的平靜,走出了悲傷難過,不再糾結,情緒穩定了許多。鬱結解開了,放下了,不再執著,逐漸享受煥然一新的美好。催眠就是這麼的一回事。

幸運地遇上Serina,感激我遇見。

P.S. 除了客戶感想外,哈哈,還想跟大家分享 J 的covering email:

「原來寫感想也不容易,雖說有乜講乜,但生怕寫得差打爛你招牌,寫得太煽情太賣廣告人地以為造假,又怕一寫就三萬多字無人會睇...就黎要催眠多一次....wakakakakaka其實係我詞窮唔識寫....」
Wakaka,簡直娛樂性豐富,而我,就是喜歡這種跟客戶的直悉互動,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