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教授催眠治療的點滴(五) – 星級讚美



『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一路想著剛才課堂的片段,
真的好impressive,想起有些話未跟你說,禁不住折返。』

『你知道嘛,HTI在挑選導師方面十分嚴謹,
雖然有很多人自薦做導師,也被我拒絕了,
而你這次的表現,真的超出我的期望。』

『想不到你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將訊息有效地傳遞給學生,
營造出良好的互動氣氛,
同學們投入其中,十分享受。』

『你亦顯示出超凡的技巧及知識,
創新地將催眠治療及西藏頌缽療法揉合,
成為這powerful的治療方式,很厲害!』
Randal
一邊說,一邊望著遠空,
努力地將剛上駕車時湧現的念頭,
一字不漏地download下來。

我不敢打岔,只是含笑聽著,
能被國際知名的導師去而復返的讚美,
太超現實了!

我就像在聽別人的事一樣,
relate
不到他口中所稱讚的人就是我。
但聽到這裡,講到我好似新的一代宗師咁,
太過獎喇,禁不住要作回應。

『那裡是?都是上天的安排,
慶幸我能遇到超好的導師,
都是你、MarleenOrmondGil Boyne及我的尼泊爾老師Ram教得好。
況且比起Ram,我差得遠了。』

『非也,我相信你在教學上比他優勝!』

嗄,咁看得起我?
哈哈,我相信Ram當時在打噴嚏,唷~~~

…… (上刪1000字,哈哈,因為真的太長了
)
再次多謝你長途跋涉,

帶著這麼多貴重的頌缽來美國,
我沒想過你的頌缽這麼大,
令學生們有機會體驗及見識這特別的療法,
你真係做得好好。
祝你在中國的新店會發展順利啦!』

之後,我就收到Randal以下千金難求的 testimonial

Serina Mak is an excellent hypnotherapist who has effectively integrated her skilled use of Tibetan Singing Bowls into her successful practice. She demonstrated the value of these combined modalities as a guest instructor of our graduate Master Class, and was very impressive as an teacher. The depth of her knowledge was evident during her lectures in which she covered a lot of information efficiently, and she showed a range of uses of the bowls in fascinating demonstrations with four grateful volunteers.

Randal Churchill
Founder and Director, Hypnotherapy Training Institute
Past President, American Council of Hypnotist Examiners
Author, Regression Hypnotherapy and Become the Dream

這亦成為我當上八年催眠治療師的小小成績表。
能力上得到國際大師級人馬的專業肯定,
應是件可喜的事,
但,竟沒有預期中快樂,
甚至,一篇寫得咁好的推薦,
應該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兼開香檳慶祝,
但到現在才post出來。

不知何時開始,對別人的讚美,
也沒有太大感覺,
只覺得這是我的份內事,不值一提。
是我對自己要求太高嗎?
是我認為只是做好上天給我的任務嗎?
或許,或許,或許這是我需要調節的地方,
Quizas, Quizas, Quiza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