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與焦慮共同呼吸


收到這篇客戶感想,感觸特別深,
即時浮現跟F相處的片段:
第一次見面時,戴著口罩的她,
誠惶誠恐的走進我的工作室,
緊張得連口罩也不肯脫下。

患有焦慮症的她,
開始對慣服的藥物失效,
就算服了加大劑量的安眠藥也不能入睡,
整個人精神十分緊張。
她不想繼續如此,
希望能透過催眠治療令自己放鬆下來,
靠自己的力量改善失眠的狀況。

真的被她的決心感動了!
在香港,很多人事事講求快速,
不太願意付出時間及精神,
就算失眠,都寧願吃安眠藥,
以為這樣便可以改善睡眠狀況,
漠視健康、漠視面對問題根源的重要。

更有人因惰性或欠缺耐性,
沒有練習教他的放鬆及自我催眠方法,
未完成催眠療程已中途退出,
重投安眠藥的懷抱。
但從F的堅決眼神中,
我知道她並不是這類人。

了解過她的背景,
知悉她因過往的經歷對生病特別害怕,
情緒得不到紓緩導致焦慮。
心病還需心藥醫,
單靠藥物,怎能解決她的問題?

解開她的心結,教導她放鬆的技巧,
『好耐未試過咁平靜舒服』,
便是其中一句她於治療後的感受。
看著舒服地躺著的她平和地微笑,
笑容自然甜美,
跟之前的緊張焦慮判若兩人。

且看F積極面對焦慮症的故事,
你會發現,擁抱藥物還是擁抱自己,
其實可以由你選擇。

與焦慮共同呼吸

本人是兩名孩子的單親媽媽,
多年來因子女的健康、學業、成長行為問題,
受盡壓力,以至患上焦慮症。
隨着兒子升中,本人的焦慮症變得更嚴重,
而所服的抗焦慮藥只能維持一至兩個月便失效。

幸好於網上廣告找到Serina助我解決這些問題。
她透過催眠療程,
教我如何放鬆自己,
糾正我的思想方式,
引導我如何放開懷抱。

完成療程後,我已可以減少服藥量,
還有減低了藥物對身體的影響,
降低了驚恐症發作的程度。
感激Serin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