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的快樂聖誕』 ─ 集體催眠心靈探索工作坊(已滿)

踏入12月,是作全年回顧的好日子。 碰巧今年是傳說中的末日, 你的2012過得怎樣?

我的?哈哈,差勁了, 諸事不順,挑戰不絕, 本以為屬於自己的卻偏偏溜走, 努力放手的卻黏得緊緊的揮之不掉, 多想這好事多磨的一年能盡快過去。

雖知就算新一年有新開始未必代表會有好景, 但好歹也作個總結, 無論是否有機會見到2013年的曙光, 無論人生是否還是會繼續, 也讓自己梳理清楚內在需要, 站穩陣腳,將之一一處理。

希望是次的集體催眠心靈探索工作坊, 能同樣地滿足到大家的需要!







『末日前的快樂聖誕』 ─ 集體催眠心靈探索工作坊

傳聞說,2012年12月21日將會是世界末日, 假如是真的,在末日前的最後一個聖誕, 你最想做的是甚麼? 在這短暫的一生之中,令你最快樂的難忘回憶, 又或追悔的是甚麼?想放下的,又是甚麼?

今次的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以心靈探索作主題。 Alive 的臨床催眠治療師將會引領你到廣闊的心靈世界, 讓心靈回歸恬靜,細聽及回應內在的需要, 無論生命將於2012年要結束還是繼續, 都讓身心有前進的動力,有重新開始的力量。

過程中,你更會學懂簡單的放鬆技巧, 好讓你能更了解及回應內在需要。

末日與否,還是未知之數, 不妨送一份別開生面的聖誕禮物給自己, 好好回應內在的需要,以令此生無憾!

『末日前的快樂聖誕』 ─ 集體催眠心靈探索工作坊

日期 : 2012 年 12 月 12 日 ( 星期三 )
時間 : 下午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 : 上環永樂街8號萊德商業中心6樓B室
費用 : $25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請將個人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號碼,電郵至 info@bealive.hk 。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通知。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還不立即行動,即時報名! (多謝支持,已經滿座,下回請早。)

詳情請瀏覽:按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