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 心聲

跟客戶的關係比較特別, 怎說呢,與其說是治療師及個案, 或許是人生中的夥伴,會比較貼切。

有些個案來作諮詢時,有著清晰的目標, 當目標達成便離開, 而我,只是他們生命中的過客, 曾在他們有需要時扶上一把, 一買一賣,謹此而已。

有些難纏的、話不投機的個案, 只此一次,哈哈,也不願再相見。

有些個案,在諮詢的過程中, 建立了較深厚的連繫及信任, 目標達成後仍保有這份關係, 當人生路上遇上其他問題時便會想起我 ,而我,也盡所能作提點及協助, 共渡人生不同的關口。

當中,見證了某些個案的成長歷程, 因失戀而找我的,克服了情感創傷, 重拾自信結識新伴, 繼而結婚產子的成長過程。 最喜歡這類不單報憂、也會報喜的個案, 我,就像追看著他們生命的連續劇, 哈哈,亦深信他兒女成長時在教導或情緒上遇上問題, 也會找我幫忙。

V 便是此類的個案, 以解決情緒問題作始, 見證了她在工作上、交友、情感的變遷, 人,確實成熟了不少。 這份緣,亦是我所珍惜的關係。

有緣來做伙。 只要你願意我這夥伴來相伴, 我,便會在旁,陪伴你渡過人生中不同的階段。 且讓我們聽聽V的心聲。

窩心的客戶分享 – 心聲

又再一次探訪Serina,距離上次接受催眠治療,已經是約半年前的事了。

一直以來,都認為接受了一次催眠治療,便無後顧之憂。想不到,無情的負能量,又再一次侵襲我,令我情緒低落,睡眠質素超差,影響了日常生活及正常社交。亦令我不得不找Serina幫忙。

一到埗,便向Serina說出認為是影響我的源頭--工作,怎料越講越多,眼淚亦不期然流下了。。。原來困擾著我的事千絲萬縷--家庭、朋友、經濟等等。

經過催眠治療後,思緒終於清晰了,明白到:自己每每為了迎合身邊所有人的想法及做法,而扭曲了自己,亦忽略了自己的心。由於不是出於自己意願,故令自己情緒低落兼迷失。

多謝你!Serina,我重生了^^

心聲:Serina,多謝你,我個主人終於記得我嘅存在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