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擺脫重覆的生命

甚少處理強迫症的個案,因為牽涉極大信任、心力及時間,所以都會推卻。今次破例接手 K 的個案,只因是長輩介紹,而對方有超強意念,十分相信可用催眠治療將問題解決,姑且試試能否幫忙。

K 的強迫思想主要跟數字有關,不能自已的數數目、數時間,連睡夢中也在數著,根本不能過常人的生活。經三節催眠後,已清除了他在心理上的問題,繼而用小女的crossover 自創催眠頌缽療法作針對性治療,想不到效果甚佳。

看著 K 逐步調節及改善,睡眠安穩了,頭部的痛楚及壓力減少了,可以控制自己的念頭,不再強迫性地追著數字及時間去數。他的情緒平穩了,跟家人的關係也有改善,可以集中精神進修,生活中的一切,就像連鎖效應,逐漸轉好。

此個案的成功,完全歸功於 K 的堅持、信念及信任,亦放心讓我隨意發揮。有些心急沒耐性的客戶,只試了一節催眠便斷言催眠治療沒效用而埋怨或放棄,沒想過是自己信念不足,又或想改變的意欲不夠強。且讓 K 的個案向大家證明,心念,真的可以為一個人帶來正面的改善呀!

不過先旨聲明,只此一次,其他強迫症一概不接,希望大家見諒。

擺脫重覆的生命

我在1983年開始患上失眠、神經衰弱和強迫症,令我身心受創,身體經常疲累,日間無法集中精神工作,痛不欲生,尤以強迫心理令自己墜入深淵。曾看過中醫、西醫,後來轉介看精神科醫生,一看也十六年,但也無法真正幫助解決問題和痊癒。

直至術數老師介紹下,認識了催眠治療師 Serina。我嘗試給她作催眠治療。因在我的認知中,催眠有著神奇的力量,是與你的潛意識作溝通,只要有信心,一定可以有改善。 因自己的問題比較深化和發病期已經很長,知道不是一兩次可解決。

與 Serina 作會面和溝通後,她便對我進行一星期一次的催眠治療。最初未覺得有明顯改善,但我對這治療有信心 (也許傳統醫療作用不大)。

經過兩個半月治療後,真神奇,那困擾我30年的強迫症,包括揮之不去的行為和思想,竟逐漸可移去和放走,我感覺真神奇,太奇妙。

現在我做人有番希望,我對將來有番信心,特此感謝Serina!謝謝!給我新生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