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減肥手術的迷思

最近有一則關於催眠減肥的新聞。 有一位接近200磅的英國婦人, 接受了催眠治療後, 在潛意識中進行了束胃帶減肥手術, 成功在3個月內減了77磅。

對於該則報導, 大部分人將著眼點放在那「束胃帶手術」上, 以為只替潛意識作出有關手術便可以令胃口變小, 達到了即時減肥的目的,忽略了更重要的基礎: 就是該女士先進行了3節灌輸健康飲食習慣的催眠療程。

就是這3節療程為她打好基礎, 改變了她對飲食的態度及生活習慣。 這才是她能成功減肥的重要因素。

另一重要的因素,是她有強大想改變的決心。 當她胖得要剪破禮服才能解圍時, 已經有作改變的超強決心,再加上催眠治療的療效, 才能創出3個月內減肥77磅的佳績。

所以,催眠治療不是萬能, 不要以為做了催眠束胃帶減肥手術便會有成效。 最重要的,還是要實際行動, 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 均衡飲食,以及做適量的運動, 這才是能成功控制體重的金科玉律。

有關該則催眠減肥的報導, 可瀏覽:按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