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二班何其燦爛

星光二班所產生的化學作用, 哈哈,就係超級超時,到11點半才結束。 完結後,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是次催眠的設計,是我對自己的一項挑戰, 過程中運用了大量符號及意象, 是我過往所帶的集體催眠中難度最高的一次。

當二班完結時,綜合兩場參與者的反應, 均得到不賴的評價,我的心才放下來, 亦是對自己技巧的一項肯定。

由於二班的參加者均是相識的, 更能暢所欲言,作更深、更廣的分享, 更觸及了一些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話題......

哈哈,我真是絞盡腦汁,才能將之包含在催眠的內容中。 亦希望各位參加者在享受之餘,會努力用功, 練習當晚所學到的放鬆技巧,這樣才能將那輕鬆的感覺延長o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