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文字的力量 ㄧ西藏頌缽療法高階


的起心肝,執埋上一屆西藏頌缽療法高階學生 T 所寫的分享☘️。 

每一篇學員寫給我的分享都是寶貴的,尤其是高階生。很多對頌缽有興趣的學員都會於初階止步,始於興趣,亦止於興趣。在即食文化的香港,不太多人願意付出時間、精神及耐性去深化鑽研,忽略了基本功及經驗累積的重要😅。 

這一屆的高階班學生,不是同一班初階的同學,而是兩個單位的湊合,結果拼發閃閃的火花,哈哈,令我上第一課時已經期待實習課🤭!結果,一位發台瘟,由會面溝通到治療過程,跟平時口若懸河、反應迅速的她不一樣;另一位則式子大暴走,看得我手心冒汗,果然不出我所料!🤣🤣🤣

誠如自稱會發台瘟的 T 學員所說,把式子完成,不難,難處是與個案的溝通,能掌握及切合到他的真正需要,在過程中更要有細緻的觀察力,才會令療效有效發揮。經驗、練習、打好基本功、心念,是成功的原素,我也樂於陪伴一眾學員成長,一起碰釘,一起累積寶貴的實戰經驗,一起從經驗中更深刻體會西藏頌缽療法的效用,且看看會發台瘟的T學員的原文分享👇🏻

學員分享:文字的力量 ㄧ西藏頌缽療法高階 

這幾天,我了解到文字的力量。很多人也說,我很怕爬文,但很多人在這幾天也爬了幾篇五千字長文。長文,不怕,只要精準,有內容,沒有錯別字,不要寫錯人家的名字就可。 

我也沒想到學頌缽,要寫文章🤣🤣🤣。 

高階課程,重點在於實習。首先要在15分鐘內:去了解個案的狀況,計劃45分鐘的療癒方案,要傳遞的訊息。之後當然是為個案做缽,每刻也要留意個案的狀況,每個身體的小動作,也在給你訊息,有需要時,要迅速微調療癒方案。 這60分鐘內,暴露了我不少的弱點:不懂與人溝通,不相信自己,「發台瘟」🤣🤣🤣。 

現在我很明白,要做一個好的頌缽療癒師,真的不容易哦。要把頌缽式子做完,不難。但要了解個案,根據個案的狀況(無論個案有提及或沒有提及的問題),做最合適的療癒,絕對不容易。天賦,經驗,真誠的態度是不可缺少的。雖然我沒有天賦,只好用真誠搭夠🤣🤣🤣! 

感恩師公在過程中一直提點。很開心個案帶著開心滿意的笑容離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