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中階 — 溫柔地將雪藏牌解凍





今次升讀中階班的同學均是較早期跟我學習的學生,最遠古那位,係第九屆嘅學生,單位數,哈哈,真係可以堪稱雪藏牌!而今次的中階班亦是由這位單位數嘅學生發起,繼而進展成招募中女大行動。

呢位學生好有遠見,早年已跟我購買了四隻主要古董頌缽,而近年有實際需要,想替年紀漸長的父母改善身體狀況,便購入餘下三隻古董頌缽,繼續深造,提升技巧,亦解決將來可能再也買不到古董缽的隱憂。

上課時,這兩位學生都有失憶的狀況,好多基本功已經走樣,學咗嘅嘢還返畀我之餘,中女使出一招聞名的「洗橫手」, 仲話係我教嘅,OMG,險些嚇到我吐血😵,需要花時間重新執番正…

慶幸兩位同學都好有心,觀察力及感受性強,觀察到自己接受頌缽治療時內在的細微變化,告知同伴,令大家可以更具體地掌握到頌缽的微妙療癒力量,改善技巧,共同成長,令課堂成為一種享受!

一如以往,踏入中階班講求的是更深一層的技巧:力度掌控、穩定的音色、震動的傳遞、更深化的療癒概念、實戰經驗,看著這兩位學員穩定地進步,令我喜悅!

且看看這位雪藏牌學員意簡言賅的分享。

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中階 — 溫柔地將雪藏牌解凍

中階班令我學懂調節力度、節奏、步法。自己可以化身成個案,感受頌缽的聲音和振動,明白要溫柔地敲缽,用心去感受過程。

雪藏牌成功解凍,要謝謝麥老師。

 p. s. 老師花咗幾大力成功解凍?!
答案係佢做/凍到流鼻水。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