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中階) (已滿)


由第二十一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班開始,小店將課程由初階及進階二級制,轉型為初中高三階制、及其後的實習課及專題研習班,到現今,終於有同學報讀中階班了。

教了這麼多班,遇到很多很好的學生,對頌缽很有熱誠,很好學,我亦樂於教授;當然亦遇上一些理念不同的學生,對著他們,望著時鐘渡日如年的過,唉,難受得很。

當日將課程轉制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想確保學生們的質素,讓我更能投入教學,讓真正有誠意跟我學習的同學,才能學到傳統西藏頌缽深入的技巧, 免得浪費大家的時間,亦免得令我的心血付諸流水。

我選擇學員的要求很簡單,資質佳當然好,但我較為著重的,反而是個人的心態品行修養,如果你抱著幫助別人的慈悲真心、為他人作無私的治療,這類學生,我無任歡迎。 歡迎這兩位新同學踏進入另一境界,希望你們能繼續享受西藏頌缽療法的樂趣,以及開拓那無窮無盡意想不到的療癒力量。其他有興趣的初階班同學,快啲跟你們的partner夾時間上中階班啦,噹~

『 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中階)』

日期 : 23 & 30/ 10 /2017 (一)
時間 : 12:30pm – 4:00pm
地點 : 上環蘇杭街 110號商業大樓8樓
費用 : 每人$350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請致電9014-3122或發訊息至 Facebook @BeAlive 跟本工作室聯絡。

對象

只限完成西藏頌缽療法初階班的學生。

課堂特色

• 確保課堂質素,採取小班教學,二人一班,有充裕時間練習、討論及發問。
• 自組小組,營造優質治療氣氛及環境。
• 組員在課堂中既可學習,亦可為對方進行治療,助己助人,增進相互間感情及友誼。
• 導師在尼泊爾學習,手法獨特,師承西藏寧波車一脈。
• 設有進階班以及進階專題班,以便有興趣者繼續進修。

內容包括

•單隻頌缽療法
•兩隻頌缽療法
•三隻頌缽療法

導師

Serina Mak ,臨床催眠治療師,西藏頌缽治療師。於美國修畢催眠治療,師承 Randal Churchill , Marleen Mulder,已故催眠治療大師 Ormond McGill 及 Gill Boyne ,取得臨床催眠治療師證書,並獲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 (American Council of Hypnotist Examiners) 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資格,具豐富催眠治療經驗。 於尼泊爾進修身心靈療法,修畢西藏頌缽療法及演奏,師承大師 Ram Shrestha,更於2012年應邀到不丹、2013及2015年到美國舉行西藏頌缽治療及演奏會,獲得好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