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唔好笑人


好多時遇上客戶做緊及做完頌缽時,

身體會有奇妙的痕癢感覺,
忍不住伸手去搔癢,
這些都是能量流通時身體出現的感覺及反應。

遇到這些情況,
我都會取笑他們是否多天沒有洗頭沖涼,
想不到這情況終於發生在自己身上。

昨天跟客戶做西藏頌缽療法時,
用上了八只頌缽及Gong,
估不到我也被波及。
到了晚上,當我進入深層睡眠狀態時,
終於到我感受到這種其妙的痕癢了,
一直由半夜三點搔癢至寫網誌的此刻。
Wakaka!這真是教訓我唔好再笑客戶了!

如果你哋今日見到我禁不住伸手搔癢時,
哈哈,請勿見怪,
我真係有洗頭及沖涼的呢,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