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學員分享


第六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班完結後的一天,便已神速地收到學員所寫的感想,快到呢!

呢位學員比較特別,她兩年前已經完成了初階,「聲稱」忘記了以前所學,就算叫她上進階班,她也堅持要重新開始。哈哈,還是首次有學員自動留班重讀的。不過上課時,卻引證她所言非虛... :)

西藏頌缽療法易學難精,要達致療效,既講求悟性,亦要有豐富的臨床實習,才能掌握箇中技巧。過程雖然辛苦,(係呀,提著頌缽真係好費力),卻是個有趣的經驗,既可助人,也帶來極大的滿足感,特別是剛參與完『忘我』Pioneer Project經歷蛻變的朋友,應更能感受到頌缽的威力,以及治療師與參與者要有互信的重要。

且看看這位留級生的感想,亦不由得要輕輕呼喚第五屆的學員們:喂,妳們的分享o係邊呀?為師係咪要拋個西瓜落海呀?... :)

(第六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學員分享

我是一個retake初階的學生XDD

兩年前第一次上頌缽初階,我找不到志趣相投的partner,幸好Serina找來一位很nice的有緣人同學仔,兩天的初階課輕輕鬆鬆鄧梓峰地過去了,學習過程很愉快。但說真的當時我只當是一個興趣班,Serina很有心的借了頌缽給我練習,但我其實沒有認真練習過 (唔好打我!) 所以初階後便沒有再繼續學習下去了。

早陣子不知怎的突然又想再跟Serina學習,我自知兩年前所學過的東西是等於一片空白,所以便向Serina報名想retake初班。今次我找到一位朋友跟我一起上課,兩堂的初班課程有笑有淚也有汗水 (因為要爬來爬去實在很大運動量啊~),有蝦碌有感動,不變的就是Serina依然專業和認真的教學態度和學員充份的實習時間 (另一樣沒有變的就是那over run的上堂schedule ……)

今次retake令我感受很深,首先是發現原來學習過程也是個自我了解的過程,上課時我那死都要急急急的性格又急急的跑出來,敲缽的節奏急,學習的態度也急…….急得忘記了頌缽療法其實是個治療師本身也需要好好enjoy的過程。另外不少得的當然是我失衡的脈輪又再表演吸音大法啦….

這次的retake令我感覺是初次認真學習甚麼是頌缽療法,再次感謝Serina的教導和同學的信任。有興趣的朋友快來會一會Serina那些可愛的頌缽兄弟吧,敲缽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