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教授催眠治療的點滴(十) – 捲進能量漩渦

Sedona的名勝除了是其漂亮的紅石,
還有引人入勝的Vortex能量旋渦。
我的主菜當然是奇山異石,
但也想親身試試vortex有幾靈氣迫人。

人類身體的能量中心是脈輪chakra
而地球的能量集中點則是vortex
澳洲的Ayres Rock是較多人認識的vortex
據說當融入那律動之中,
可以使身心獲得適當的調整,
甚至能跟宇宙的能量接通,
故不少靈修人士會到vortex作靜修或修行。

當然不是每個人也能感受到vortex
只是一些靈性及敏感度較高的人才會有感應,
通常是頸項、背部、皮膚表層感微癢震動,
大部分到訪的遊客也沒有太大反應,
當是湊湊熱鬧,到此一遊吧。

我的導遊為K,一位蓄短髮的爽朗女子,
她爽朗的笑容背後,卻帶著一抹憂傷。
甫上車不久,她說她前天跟朋友提及催眠治療,
而今天則巧合地碰上催眠治療師,
之後就自動波咁向我訴說她的故事……
唉,收到,又是上天派給我的另一功課,
嗚嗚,究竟我幾時先可以真正休假呀?


揸了好耐車,K帶我到一間很特別的教堂。
那教堂依著紅石而建,
部份紅石成為教堂建築之一,
做到景物交融,合二為一,型到爆呀!

我在教堂內找個位置坐下,
聽著calming的聖詩,
欣賞著那匠心獨運的建築。

K
走到聖壇前燃點candle
低著頭祈禱的她面露溫柔的微笑,
這時,我的腦海中奇妙地出現了三個名字:
A
君、B君及K
A
君及B君均是我在香港的朋友,
唔通佢地兩個又出事?

走出教堂,K溫柔地跟我說她已經很久沒有祈禱了。
她父母所信奉的是邪教,
令她有極度痛苦的童年,
她費了不少力才能逃離這教會,
從此對教會抱有負面的想法。
剛才她卻向主祈禱,感謝讓她遇上我,
知道我會為她帶來良好的轉變。
我但笑不語,輕輕地摟著她,
一個溫暖的擁抱,確實勝過千言萬語。

之後,我倆去了trekking
目的地是Devil’s Bridge
山路不算太難行,
只是在沙漠地帶行山比較熱,
汗流不斷,不停撥著扇降溫以防中暑。


在壯麗的紅石峽谷中走著,
看著石頭的顏色隨著陽光變化萬千,
每座山每塊石各有美態,
真是藍奕邦首『美麗到不能』的意境!

『我若相信快樂,赤地總有春光,
懸崖下天際無盡廣』,
上天真係畀了好多好野我O地,
只在乎我們能否擴闊目光,
轉個彎,轉個念,世界會更廣闊!

之後,K帶我到位於airportvortex
登上山頂,四周的景色很美
搵個位閉目盤膝而坐,
睇下可否感受到震動。

一分鐘過去,兩分鐘過去,
坐了三分鐘還是feel不到,
當承認慧根不足準備放棄之際,
張開眼時景象竟產生變化,
遠景異樣清晰地像近鏡一樣被zoom向眼前,
腦中出現一句statementSEE CLEARLY!
之後,視力回復正常,
我靜默一會,細味這statement的意思,
究竟,我有咩野要看清呢?
但再沒有其他訊息出現。

回到旅舍,細閱地圖上今天所到之處,
才發現那教堂也是其中一個vortex
嗄,果然有料到……後記:我有做功課的,以下是三個
assignments的結果 -

1.
K進行了催眠治療,其後收到她報告進度的道謝電郵。

2.
聯絡了AA真的甚有需要,回港後跟她作了奇妙的西藏頌缽治療。

3.
聯絡了BB唔鬼睬我。咁又難怪,事件有些奇妙,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如果突然有條茂利話個天畀訊息叫佢幫你,哈哈,佢好大可能係神棍。呢樣野真係唔係人人可以接受到,不過,亦證明B對我信心不足,又許see clearly是叫我睇清跟佢的關係吧……

三樣功課完成了兩樣,算係咁啦,
不過,個天可唔可以唔好畀呢樣訊息我呀,
我心血少,承受不了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