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車邂逅小王子

原來面對自己是件困難的事。

接連帶領了兩班鹿車工作坊,讓參與者面對自己: 開心的、傷心的;樂觀的、悲觀的;正面的、負面的, 都是自己,都是不能分割且需要關注而非壓抑的一部分。

舉辦這類型認識自我的工作坊比較費神, 讓每位參與者放心去尋找自我並非易事, 然而,哈哈,都做到了!亦多謝各位坦誠相對, 如我開場時所說,能做到幾多,視乎大家有幾投入及放開自己。

結果,第一班鹿車超時至零時十分才勉強剎停, 哈哈,真的創了我的超時紀錄! 第二班鹿車的乘客則以 tempo 一 tick 過作伴, 以新的角度笑看童年時的傷痛。

最預計不到的,是我也被牽引,完事後倦得賊死, 要花數天時間才能恢復精力…… 值得麼?當收到 K 送上由日本帶來的小王子禮物, 那溫暖及心思,唔…… 仲駛問?一切都是值得的。多謝 K !!!

之不過,哈哈,為了小命著想, 下次還是舉辦些沒那麼 heavy 及耗心力的工作坊為妙! 這類認識自我的小組集體催眠,實在令我吃不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