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是另一階段的起點

自我催眠進階工作坊終在上週六完滿結束。

由開始是學員們對練習有所顧忌,好似要推他們落懸崖送死般, 到後期可以落落大方拿著別人準備的材料臨場運用。 見到他們的進步,真的很有滿足感。 (哈!我不排除或許是他們知道在我手上,逃避不了只好認命都未定!)

課後檢討時,他們都嚷著自己有改善的地方,我又何嘗不是? 我嘛,總是按捺不住跟他們打成一片, 每有好笑的地方,總是忍不住第一個笑了出來。 但,就是喜歡這融洽的氣氛, 因為總覺得,我,並不是導師,而是在彼此互動關係中共同學習的學生。

下一階段嘛,將於7月開始,到時又可以再次見面, Charles,等你確認日期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