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前讓戀愛終結

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渴望被愛,在追尋愛情期間,很多時卻被所愛的人傷害,有些人較易復元,有些卻不。

戀情終結,遺下的不止是滿地心的碎片,還有舊日足跡的片段。想到某年某日跟某君在某地的往事,便有刺痛的感覺,故會有意逃避,不想再重踏舊地。

慶幸得到友人的信任,讓我伴她走過那些令她心生恐懼不安、有情意結的故地。在重溫往事之餘,能以新角度面對,進行了一趟『釋放心靈‧重新振作』之旅。 由她在第一站時的不安和緊張,到最後一站時平穩的步伐,已知她有了景物依舊,人面全非的領悟,甚至乎,有些景物已轉變,早已跟她所熟悉的不一樣了,自己,亦再沒有任何依戀的理由。

巧合的是,回到我的催眠治療工作室進行催眠治療時,電台竟碰巧播出陳奕信的『明年今日』!歌詞的一字一句,說進她的心坎中…… 是天意嗎?這不得而知,我可以肯定的,是她一定可以從往日的陰影走出,重新振作,在復活節前讓戀愛終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