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令浴場』─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先有『洗澡』,再有『羅馬浴場』,有口痕友問,之後係咪到『打令浴場』…

哈哈,怕你麼?我最鍾意挑戰,好,就搞個『打令浴場』,不過,為了再次出現動力火車事件,今次只限女賓部,你,夠唔夠膽試?

『打令浴場』- 一個讓身體及心靈深層放鬆的好機會。放下頭腦,讓身體深度放鬆,在平靜中找找自己的呼吸,關照你的心跳,安撫你已經許久不太會放開來的 - 心,傾聽內在,尋回自己。

是次工作坊由Alive經驗豐富的臨床催眠治療師帶領你走進潛意識層面,關注內在需要,達到self awareness,再注入正面能量。

『打令浴場』,等你埋位,唷~

『打令浴場』─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日期 : 2017 年 7 月 19 日 ( 星期三 )
時間 : 下午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 : 上環蘇杭街110號商業大樓8樓
費用 : $36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1. 請將個人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號碼,私訊至 Facebook @beAlive ;或 2. 致電90143122報名。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通知。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