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由潛意識開始

潛意識的特性是不懂思考, 沒有能力質疑它接收到的內容。 如果你給它錯誤的訊息,埋下負面的種子,它也會照單全收, 開始努力讓錯誤的訊息成真。

如果你曾經傳達錯誤或扭曲的觀念給潛意識, 當務之急便是矯正這些錯誤觀念。 不過有不少人不明白這點,想要作改變時, 只在外在情境或環境上下功夫,沒有從內在的『因』著手。

如你曾經飽受恐懼、憂慮或其他破壞性思考形式的折磨, 補救方法是先了解及認知自己存在的錯誤觀念, 再認同潛意識的力量,下指令要自己得到自由、快樂、健康, 潛意識就會著手去為你創造出自由和快樂。

你可以透過催眠,下達和諧的、建設性的指令給潛意識。 只要你一再地想著這些念頭, 潛意識就會接受它們,取締了舊有錯誤的觀念, 使你可以養成新的、較健康的思維和生活習慣,得到想要的『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